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

初來乍到

終於決定開始將字幾對桌上遊戲的遊歷經過寫在這個站裡,
其實也會怕自己沒有毅力啦~半途而廢啦~什麼的,
就當作日記這樣寫下去吧,

在這裡,我只會寫下我對這些遊戲的觀感,以我主觀的角度去介紹這些遊戲,
要和一些資深玩家當然是沒得比啦~我也不是要來評論這些遊戲的

就我而言,其實沒有不好玩的桌遊,
而是桌遊就像情人一樣,會遇到個性不合的時候

所以,我自己玩遊戲有一項有趣的準則
就是「如果我運氣很差,很ㄙㄞˋ ,我卻還想一玩在玩」的,
就是好遊戲啦~

至於遊戲設計的好不好,平不平衡之類的,
就不在我的口水範圍啦~我是很不愛口水戰的
請有緣的看官靜待我的佳作吧

PS.本站也不追求時髦,所以想搜尋最新桌上遊戲的訊息未必會有喔,SORRY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