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

台南桌遊記~「桌遊伴飯」


  「店名叫桌遊伴飯,是因為從『豬油伴飯』的諧音來的啊~」
老闆娘宏亮爽朗的語聲,讓人頓時毫無拘束,這裡就是一個讓我可以很隨性的地方。

偶然到台南來,朋友向我問道:「50元讓你有吃有玩,你知道是什麼地方嗎?」
50元?我心想,50元連便當都快買不到了,怎麼可能有得吃又有得玩?
帶著我的滿腹狐疑,來到這家店,實在太驚喜啦!
在「桌遊伴飯」,你可以一次解決吃喝玩樂,真的只要50元!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?


才開幕不久的「桌遊伴飯」,看到小黑板下方"附自助吧"的字嗎?
50元就可以吃到飽+玩桌遊耶!!
            原來,店主是一位大學講師,因為跟年輕人走的很近,便接觸到桌遊這項休閒活動,發現十分有趣,令人著迷,便有了開一家這樣的店的想法;在玩過幾家店之後,發現來玩遊戲的人還必須自己解決民生問題,被迫打斷遊戲時間,「那就讓大家在店裡也有的吃,就可以繼續玩啦~」一個簡單的念頭,加上老闆娘的熱情,便打造出這第一家在桌遊店裡提供吃到飽服務的「桌遊伴飯」。
好吃的餅乾、烤吐司DIY還幫你準備了四種不同甜鹹口味的抹醬

當天吃的是道地的肉燥飯配上豆棗(紅紅甜甜的東西,很下飯),
配上熱呼呼的玉米濃湯

飲料區汽水可樂茶包咖啡冬瓜茶一應俱全~
        「桌遊伴飯」裡的自助吧不算豐富豪華,卻是在玩遊戲的時候方便吃的東西(真的,我玩桌遊的時候也是都買這些東西吃),簡單的伴飯和吐司好拿方便,可以邊玩邊吃,店家還貼心的準備了杯盤架,不用把吃的東西和玩的擺在一起,滿足了我的小小潔癖~重點是還無限量供應呢~我想都不想就買了4小時,吃一下玩一下,好愜意喔~~~~^^
店裡琳瑯滿目的遊戲大約有300套,有的我都沒看過,
店家貼心的準備了很多中文遊戲,蠻簡單上手的
        在這裡玩遊戲多了一份「探索」的樂趣,之前玩一些英文遊戲常常卡在語言的問題,需要店員解釋店員又很忙;這裡就簡單啦,自己打開來就是中文,可以自己研究新遊戲也是一種趣味哩~


逗逗蛙,很有趣的遊戲,感覺是「跑跑龜」的進化版,因為
青蛙們跳的荷葉是會流動的,很有趣~
         「桌遊伴飯」真的是一家為了玩桌遊的人著想的好店(至少我不曾在桌遊店看過吃到飽的,這簡直是流血拍賣了),收費又便宜,老闆娘為人爽快,來這裡4個小時,認識這家店,還滿有收穫的。

營業時間:
星期一~星期五:PM  5:00~PM12:00
星期六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11:00~PM12:00
星期日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11:00~PM10:00


聯絡電話:0933941544(老闆娘姓陳)

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96號二樓

*老闆娘把價錢改成1小時50元囉~太過癮啦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