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

2012第一次桌遊團購開跑囉~今年有大優惠喔!!

‎2012第一次桌遊團購開跑囉!!
今年因為大家的集氣讓我可以跟廠商談判,終於拗到超大優惠~這一次跟我一起團購的朋友可以「免運費」喔!!!
以往團購大家都要付從對岸到台灣昂貴的運費,現在終於可以擺脫這樣的痛苦啦~為了感謝大家,這次團購滿5000的朋友小弟會致贈神祕小禮物一份(自掏腰包的喔,交個朋友XD)
之前跟我聯繫過的人我都會寄一份目錄給你,若是有興趣的人歡迎跟我索取喔~大家一起便宜玩遊戲,過個超歡樂的新年年假吧~~^^

想要目錄的人請到這裡下載

4 則留言:

  1. 雖然已錯過時間,還是想問下還會有團購嗎,謝謝,以及可交換fb嗎,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請加FB:feedgoose@yahoo.com.tw,我會加你入團購的社團。

      刪除
  2. 我也想問 還有沒有團購訊息呢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請加FB:feedgoose@yahoo.com.tw,我會加你入團購的社團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