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

K歌之王


愛看綜藝節目的人,一定不能錯過這個遊戲,它即將讓你體驗與眾不同的歡樂~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看過「百萬大歌星」、「天才沖沖沖」嗎?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好像都比那些藝人記得的歌還多吧?如果自己玩,一定會比他們撐更久!!我自己就曾經和朋友一起玩過這樣的遊戲,那樣的腦力激盪其實還不錯,尤其當別人唱一些兒歌,或是用一些冷門歌曲在矇混的時候是很有梗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這個遊戲的原始設定其實不難,開始時大家約定歌裏要有一種特定種類的辭彙,例如都要有「水果」,接著便是歌曲接力,例如「LOMEN TREE」、「阿門阿前一顆葡萄樹~(我沒有忘記歌名,是『蝸牛與黃鸝鳥』^^)」,如果輪到你的時候你擠不出來就輸啦~

K歌卡的背面,整個遊戲就是一堆問題卡和功能卡組成的
題目非常的五花八門
         「K歌之王」就是把這個團康遊戲給「終極進化」了一下,變成一款「異軍突起」的桌遊,它反而適合在熱鬧場合玩,安靜的人也會被這款遊戲搞HIGH,我就曾經和沉默寡言的人玩過這個遊戲,令人驚訝的發現,話少的人原來會偷練歌的.........

問題卡,上面會說明接下來的歌曲接龍必須符合的條件
          簡單介紹一下玩法,玩家一開始會拿到若干的「問題卡」和「歌神卡」,一開始,你要選擇手上最有把握的題目卡,一打出來馬上就進入「軋歌模式」,每位玩家有5秒鐘的時間想歌,想不出來就退出本回合,由最後贏家獲得這張題目卡~遊戲獲勝的條件就是蒐集四張同一系列的題目卡,別以為記的歌多的人一定會獲勝喔,我發現會的歌多的人在緊張的情勢下反而會錯亂,或是因為不想唱腦殘的歌(譬如出「生活用品」提的時候不願意唱「海綿寶寶」XD)而落敗,放下尊嚴吧!!


這東西我叫做「歌神卡」不是打出來自己變歌神,根本就是在
「訓練別人當歌神」用的,好好對付你對手的喉嚨與大腦吧!!
          當然,在唱歌接龍的時候,玩家也不是這麼好混的,透過打出各式各樣的特殊卡牌,想要輕鬆唱兩三個字帶過是不可能的!!像這相就是專門再對付「一句歌王」、「三行歌姬」這種玩家,適時的打出這些卡整蠱對方的效果是不錯,但沒法擔保你一定能贏啊~還是要去KTV多練練歌才行~

外盒設計超可愛的~其實這很適合女生和幾個閨中密友一起在小房間裡發瘋~

         我真的覺得這一套遊戲,很適合讓平常說你玩桌遊很宅的人嘗試一下,他們一定沒想到桌遊也會這麼熱鬧,這麼飆高音,狠容易讓大家對桌遊產生興趣~這樣你就成功的傳播阿宅病毒增加了幾個玩伴囉~我偶爾去KTV的時候還會帶著,大家乾脆拿著歌本當聖經,玩一整晚也不煩!最後希望大家支持這個遊戲啦~因為這個遊戲據說也算是台灣之光~是台灣人設計的喔!!你是不是該挺一下啊?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